妳會自己罵自己嗎? 妳會自己罵自己嗎? 應該不會吧? 有一次,小明的媽媽來找我! 說: 鶴老師, 妳畫的圖表好美喔?(我心裏罵,用美來形容我的文法圖) 景觀設計 小明這幾天都好安靜再看你的講義,一臉的表情,可是我們都看不懂! 請小 禮服明說,他又跩的很….. 我們程度差,可否請你寫一些英文文章,給我們這些社區媽媽學學! 裝潢 我說: 你知道我最討厭哪種人了吧? 說: 小明說過,妳婉拒了,而且最討論製造英文教材的人!(好像我是酸葡萄) 賣屋 我說: 對ㄚ! 我是教英語學習方法, 最恨”不能給予學好承諾”的英文教材,千萬不能看他人英語日記! 所以我?ARMANI蝏禰i能自己罵自己! 說: 龍老師(開始狗腿了), 自己罵自己又不會死! 小龍女的媽媽(單親媽媽)說: 你一定會很願意幫我們社區媽媽的忙! 再說小明 酒店經紀也可以每天唸妳的英文日記給我們聽! 我說: 搞半天,想看我的英文日記ㄛ! 妳如果有日記,給不給人家看! 說: 如果我有英文日記,我一定唸出來給大家聽! 帛琉 我想: 這些家長一個比一個敢講,一定得想辦法治治他們! 我說: 下個月我開一班英文聖經班,針對社區媽媽….6月6日吉時 6月6日斷腸時, 多出20幾個隔壁班的學生,我全班都到了 系統傢俱…..xo xo …老師不能罵髒話 一個媽媽都沒有…. 好在我也不是省油的燈, 老外牧師很忙也來了…. 因為他怕 佛教徒上英文聖經,可能會把教義扭曲了! 不得不來..笑死我了! 這招叫作 : 孔明的草船借箭 酒店打工 ! p.s.拜拖! 我聖經都會背了,只是我不想教而已!學生還是捧我的面子才來!...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永慶房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f72ufkl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