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寫一本書(3)把你生氣的地方寫出來 把你生氣的地方寫出來寫作時,人們最常講的就是描寫猥瑣的人要比正常人有趣!因為好人 結婚不容易寫,好人本身就很無聊,尤其是有教養的人可能?節能燈具葖膉ㄖ峏韟?所以不容易寫.對於那些奇奇怪怪的人,侵犯我們的人, 裝潢既容易寫,也很容易被了解,寫的時候很有可能我們也會生氣. 把生氣寫出來,生氣的地方寫出 找房子來,把生氣的情境寫出來! 舉一個以前很生氣的經驗,叫做小女生被青少年欺負記. 我的感覺是單親媽媽一定很辛 室內裝潢苦,因為這社會有太多其他的壞孩子! 先來講事實的部分,劇情很簡單,一個12歲的青少年擋在路上不讓一個3歲的小女生去上廁所 房屋買賣,阻擋時間有90秒(很長的時間vs.尿急).最後發展成那個青少年的流氓老爸(190公分四白眼的壯漢)要打小女孩的老爸(作者我)與青少年的黑老媽設計一個?21世紀房屋仲介斨Z的群眾戲碼給小女孩的老爸(作者我). 重點是”這個青少年瞪小女孩老爸,還面帶你能奈我何的嘲笑.” 大家都知道,我曾經是很受學生歡迎的老師! 我難過的是”我在現 宜蘭民宿場!”結果還如此不堪! 如果這個小男孩出來社會,會變成多麼壞的壞人! 當然他的父母是壞人就算了,怎麼教出的小孩也是壞人! 太生氣了~寫不下去了,請各位原諒我~ 但也算寫完了!很調人 辦公室出租胃口! 這一切都是需要訓練寫作的地方!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屋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f72ufkl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