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不信有人敢再撞一次
  一放暑假,為什麼你們都去學車了!以後我還怎麼過馬路!好害怕,好害怕!!!

  一夜複習兩茫茫,看一句,忘三行。 千層薄紙無處訴彷徨。與題相逢卻不識,淚滿面,鬢如霜。 遙想當時在課堂,周公夢,玩心狂。此時對書,唯有淚兩行。 明知年年斷腸時,一時爽,被踢場。

  這個絕逼是滿分啊........。.

  考試前學渣常有的一些錯覺...【說多了都是淚。.( ┠┃┃ω┠┃┃憮 )(via. 顏文字君)

  還讓不讓人好好的高考了?巧你妹啊~滾tm犢子!蒙誰呢!
  2014高考必考題目預測之數學題: 已知跳廣場舞的大媽人數為50人,方陣隊伍每人間隔為1m,音箱里播放的最炫民族風為170分,小明家住7樓,風速3M/S,求小明潑糞成概率。

  小學生幾秒就做出;高中生幾分鐘;大學生半小時以上;博士據說一輩子....。.表示我拿這題去班級群里發了後,看著好些個學霸研究半天,暗自竊笑。

  以前上大學的時候,看見大四學姐,感覺這麼老的女人有誰要啊。現在工作了,看到剛分配進來的女大學生,我靠,怎麼會有這麼粉嫩的女孩子。 
  高三住在校外,高考第一天,拿著買好的蛋糕和粽子穿過學校老師的阻礙,以有考試用具落在寢室的理由來到寢室區,等著喜歡的女生出來把早餐給她。還告訴她要先吃蛋糕再吃粽子,寓意“高”“中”。(via. Ray大人在忙著_一起簽)

  【助考】高考37年來,英語聽力中男人邀請女人外出44次,女人答應0次。女人邀請男人外出17次,男人答應17次。希望這個規律能幫助你們在聽力測試中至少得到3分……周末高考的孩子們,我只能幫到這兒了,祝你們好運!(via. 孟非)

  新技能,改天也學學。

  一定要等到落地的一剎那...【你會滿足的ww_(:3”∠)_ tum:takshammy(via. 顏文字君)

  Reddit網友RootersRevenge說他們家狗Nymeria怕打雷,一下暴雨就得這樣抱著才行。
  南瓜不太甜:狗界綠茶婊。
  有女如荼9:心機狗。

  有了互聯網,我們只能嘲笑曹縣。沒有互聯網,我們可以嘲笑全世界!

  如何能做到像柯南一樣的名推理→_→有兩隻右腳…。.
  鄭聰騎著螞蟻逛月亮:能和他媲美的只有同時用兩隻右手發龜派氣功的小悟空了!

  法國國家鐵路局的創意,哆啦A夢的任意門,穿梭空間的浪漫。





  11區的化妝術, 化妝前後真是太驚人了!(via. 日本零距離)



11區的化妝術


  超級玩家的釣魚是這樣的,簡直就是屌炸天啊!

  看似無意,其實是故意的。
中國好奶爸

  這衝浪滑板簡直太特麽的酷炫了,耍帥利器啊啊!簡直狂拽酷炫弔炸天了。
最具有欺騙性的假動作,太牛逼了!世界杯有這樣的就好看了~
  世界杯736名球員當中,有63人是白羊座;67人是處女座;69人金牛座;巨蟹座53人;摩羯座57人;射手座59人;獅子座59人;雙魚座73人;雙子座64人;水瓶座80人;天秤座54人;天蝎座38人。(via. 新浪體育周博)

  話說,橄欖球的收視率常年居高不下,其實,一部分原因可能是這個...... 哈哈哈,臉已笑出八塊腹肌!(via. 當時我就震驚了)



  中國隊在世界杯上獲得的榮譽!





  【#央視採訪失戀男孩#史上最悲傷的拒絕理由】 在@央視新聞 節目《童言無忌》中,採訪了一位“情場失意”的小盆友,心愛的妹子因為他被蚊子咬了個包就不喜歡他了網友紛紛表示被戳中笑點,尤其是小男孩最後那失落的小眼神,讓人心都要碎了。
  我姓蘇G-D:求一下小男孩的心裡陰影面積!
  SYTiNg_1990:孩子,以後英語書會告訴你Han Meimei 的真愛只能是Li Lei 啊!
  二主義:男孩長大後成為了一名滅蚊專家。
  悲劇的樓主親身經歷,網戀不可信,照片都是騙人滴。

  ps. 關鍵是她把肉全給吃了。

  閨蜜難做,做有男朋友的人的閨蜜更難。


  你們男神的老婆都比不上伍迪哈里森的老婆。(via. 須爺爺)

  #抖森秘密結婚# 這熱門話題都800萬了,不爆個婚禮現場照怎麼行! 【我什麼都不知道!(via. 抖森重症患者)

  還能不能再一起愉快的玩耍了,貼一張這樣的照片在這裡是要嚇死爹麽。你出來,我保證不砍死你。

  你是猴子派來的逗比麽?get out!
史上最恐怖隱形人驚現大學校園!

  妹紙常見自拍表情大全女神親自示範!!!那畫面太美我不敢看…… 謝絕舔屏~

  cos界的新星——喵身人面像。

  樓下快餐店的招財貓身殘志堅,都爛成這個樣子了,還不忘為老闆招財。真是看得我兩眼濕潤。

  老外的神級的cos,神似型更像,簡直就是深井冰!

  原來蝸牛是這樣下蛋的。

  國外的一農戶救助了一隻受傷的狐狸。接下來的幾周里一直細心的照料著它。而狐狸也用自己獨特的方式感謝著這位農戶。好有愛。真的是萌哭惹~(via. 我Hold不住了)

  在公司複印間發現有人想複印ipad上的東西。

  最新的擠番茄醬的方法似乎有點邪惡了啊。
我有特別的剎車技巧~
  剛纔我們小區出現了新的碰瓷方式,簡直酷炫到不行。一個70歲的老大爺,故意貼著跳廣場舞的地方走,經過唱得正歡的大音響箱時,他突然就摔倒在地。等有人打110警察來了之後,問大爺怎麼摔倒的,大爺的回答竟然讓所有人無言以對,他說:音浪太強沒晃就被撞到地上。(via. 納蘭無羈)

  哈哈哈真的太會玩了,宿舍版不作死就不會死。

  這是我見過的最噁心的煙花。




  一隻鳥在河邊用吃的釣魚。。。這是要成精了麽 簡直太牛逼了!

  【男子褲內藏66只活鳥欲走私】據美國中文網報道,近日一男子在褲子內藏66只蜂鳥和小雀從古巴前往美國,因襠部太突出被警方識破。為了防止傳出叫聲,這些小鳥還被封住嘴。在工作人員打開褲子時,小鳥一陣亂躥。警方表示,這些鳥都屬於珍稀物種,價值可能高達10萬英鎊。

  哈哈你們這些人真的太壞了。

  動物們的逆天行為~你永遠不懂。



  【北京地鐵驚現#月球女孩#,引發地球人側目圍觀】日前有網友在地鐵里拍到神奇一幕,一個身材姣好的妹紙頂月球頭淡定乘坐地鐵,讓人不明覺厲,三觀顫抖,這個世界真心不好理解啊!我只想說:“妹紙,地球是很危險滴,趕快回月球去吧!”(via. 我的前任是極品)

  這就是媳婦老喜歡給我洗衣服的原因~

  我一定要在你平庸無奇的人生里,做一個閃閃發光的神經病。
【新浪新聞客戶端搞笑頻道】
(編輯:SN0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f72ufkl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